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92|回复: 0

翟世奎会长2013年新年致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4 13: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郭显海 于 2013-7-8 13:43 编辑

编者按:新年伊始,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会长、青岛市聊城商会名誉会长翟世奎发表了题为《携手促进青岛聊城经济社会新发展》的新年贺词。全文如下:


携手促进青岛聊城经济社会新发展

同乡们,朋友们:
       金蛇狂舞丰收岁,玉燕喜迎幸福春。新年钟声已经敲响,2013年如期而至。我谨代表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班子成员,向在青的广大聊城同乡及其家属们,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帮助、支持同乡发展联谊事业的青岛、聊城两地政府部门及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
       回顾过去,成绩和作为令人骄傲。2012年,是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发展联谊活动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是联谊会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发生了一件件令人难忘的大事,产生了一次次令人感动的事迹,涌现出一个个令人学习的楷模。第五届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及各分会成功换届增强了同乡间的凝聚力,同乡发展联谊会2012年度新春团拜会成功举行密切了同乡发展联谊之情,积极推动成立的青岛市聊城商会吸引了青聊两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阳谷同乡杨兴鲁狂风巨浪中勇救北京女孩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积极开展爱心慈善捐助“猴脸”女孩等活动提升了聊城人的良好形象,在青党政部门、政法战线、驻青部队、经济领域、教育系统、科研院所等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聊城籍同乡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为青岛的建设和家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为家乡聊城赢得了荣誉!
       展望未来,开局和起步至关重要。2013年,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将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秉持“身在青岛热爱青岛为青岛发展做贡献,来自聊城心系聊城为聊城腾飞尽力量”的宗旨,继续把握好稳中求进、平稳发展的工作总基调,为广大聊城籍同乡的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为青岛市聊城商会的发展壮大提供有力的保障,全面推进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和谐、健康发展。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深远影响和国内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向好,合作发展、互利共赢仍是广大同乡的共同愿望,同乡之间的相互依存、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共同提高将日益紧密。
       无论外界风云如何变幻,同乡发展联谊不会动摇。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将会面对新形势,站在新起点,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为促进青岛、聊城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广大同乡的事业发展发挥积极地推动作用!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

                                                                         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会长 翟世奎
                                                                                    一三年一月一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