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13|回复: 0

青岛市聊城商会开展“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6 23: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本帖最后由 郭显海 于 2012-12-18 10:21 编辑 ]

                                        青岛市聊城商会开展“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
                                                      促进商会又好又快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商会与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青岛市聊城商会日前组织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通过建立制度化、常态化的会员企业每周走访机制促进商会又好又快发展。
       11月24日,商会会长朱相柱及常务副会长丁晗、刘清法、张仲民,秘书长贺保庆以及秘书处人员首批走访崂山片会员企业。当天,分别走访了朱相柱等会长单位,刘清法、张仲民等常务副会长单位,马新、武华军、衣恒富等副会长单位,谢景虎等理事会员单位,董道东、周正学等单位会员单位。在各会员企业,朱会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会员企业的办公条件和所处环境,感受了会员企业的商务理念和文化氛围,听取了会员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前景展望等情况介绍,考察了会员企业的产品种类和经营方式等情况;随后与会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破除企业发展瓶颈、做实做大做强企业、共同推动商会发展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最后,朱会长点评了各会员单位的自身优势、存在不足及发展方向,参加走访的商会领导一致表示将对会员企业给予强有力的关心和支持。
       大走访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会员企业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既使会员企业看到自身的资源优势和长远的发展潜力,又将商会的关心关注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
       目前,走访活动正在有序进行。                                            (2012年12月11日刊发在青岛市工商联网站主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