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50|回复: 0

专业创新成就卓越品牌 平安人寿荣获“最佳寿险品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4 11: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前,2012年度网易“金钻奖”金融业评选盛典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平安人寿凭借在综合实力、客户服务、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获评“最佳寿险品牌”重量级奖项。
据了解,“金钻奖”是网易倾力打造的金融企业年度评选活动,通过专家顾问团评审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年度最具商业价值的金融品牌,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在业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主办方表示,201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全球经济、金融形势,平安人寿业务增速保持市场领先,业务品质、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始终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在综合实力、客户服务、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得到了行业和客户的广泛认可。
作为行业领军人物,平安人寿在2012年大力推进科技创新,致力于管理、产品、服务及渠道创新,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金融消费体验。平安移动展业模式(MIT)将保单生效的时间从平均5天最短减至15分钟,依托中国平安强大的综合金融平台,还可实现平安全线产品量身定做,提供包括寿险、产险、年金、健康险等保险产品的一站式销售和银行、证券的开户服务支持等;着力打造综合金融客户经理团队,扩展电话、网络等新销售渠道,以更便捷的方式提供金融产品;延续对理赔服务的关注,承诺“标准案件,资料齐全,三天赔付”,截至2012年10月31日,平安人寿3个工作日的标准案件结案率为99.8%,标准案件平均结案时间为0.9天,践行了对客户“服务保障、诚信至上”的承诺。
同时,平安人寿聚焦“慈善”文化,弘扬“大爱与责任”,在依法经营、纳税的过程中创造企业的阳光利润;在社会中尽到道德责任与慈善责任,将平安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在教育公益、红十字公益、绿色公益等事业中,充分展示平安行业领先的企业社会责任形象。
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 多年来,平安人寿一直坚守自己的使命和抱负,坚定地担当起中国保险行业探索者的重任,立志建设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寿险公司。未来,平安人寿将继续依托科技创新,深入推进综合金融,在提供高质量、高效率保险服务的同时,也将密切关注客户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大力推广慈善文化,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建设更美好社会而不断努力。
据悉,平安人寿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业、价值的品牌形象,努力探索金融的综合经营与各项业务改革创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理财服务,获得了广泛的公众认同及社会荣誉。2012年,平安人寿先后荣获了“十大最佳保险公司”、“最佳服务保险公司”等众多荣誉,充分展示了平安人寿领先、卓越的品牌形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