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9|回复: 0

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公布 中国平安获奖最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6 07: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月5日,《2012年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在北京揭晓。凭借领先的公司治理水平和创新能力,中国平安旗下的平安人寿、平安产险共获得包括“十大最佳保险公司”在内的六个奖项,成为此次评选获奖最多的企业,中国平安在保险领域的专业领先地位再次得到肯定。

由于在服务水平和企业公民责任等方面表现突出,平安人寿获得“2012年度十大最佳保险公司”;平安产险董事长兼CEO孙建平带领企业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创新变革,将赔付承诺不断升级,对中国保险行业起到推动与促进作用,当选“中国保险业2012年度人物”。

主办方还为平安产险、平安人寿颁发了“最佳理赔保险公司”和“最佳服务保险公司”奖,对平安产险的“快易免”服务及平安人寿的P-STAR五星服务理念给予高度肯定。

此外,在产品奖方面,平安车险荣获“最佳车险”、 平安逸享人生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获颁“最佳养老险”。

主办方表示,经过4个月的调查研究,根据专业机构、专业媒体、读者网民等三部分人群的客观意见,同时结合各企业及产品的综合实力、收益状况、创新能力、服务质量等方面表现,综合评出各项榜单,平安人寿、平安产险表现优异,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获奖实属实至名归。

据悉,平安产险的“快易免”服务及平安人寿的P-STAR五星服务皆由中国平安在业内率先推出,现已成为保险领域的服务风向标。自2009年推出“快易免”理赔服务承诺以来,平安产险已连续4年升级服务标准,理赔时效不断刷新,得到广大客户高度认可。平安人寿的P-STAR五星服务是指为客户提供“主动、简单、及时、方便、可靠”的服务,围绕消费者的需求与体验,不断研究并推出切实举措,通过简化流程,主动理赔,让客户感受到平安人寿服务的及时和温暖。

此前,平安车险因快捷周到服务已获得多项荣誉,国家质检总局下属机构发布的《2012年中国顾客满意度手册》显示,平安车险的顾客满意度名列行业首位。平安逸享人生养老年金保险具有交费方式灵活、专注养老功能、保额自主调整等多项优势,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化的养老金计划。

中国平安表示,将继续用专业服务为每个客户送去更简单快捷的金融生活,保持行业内优势服务领先地位。

“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是《理财周报》于2007年发起主办的保险业评选活动,通过客观指标和海量调研数据对保险公司以及产品进行深度分析,找出百万中产家庭心目中“首选”产品的坐标。此次获奖的还有中国人寿、中国人保、中国太保、新华保险等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