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18|回复: 0

《青岛聊商》第二期组稿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5 17: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青岛市聊城商会各位会员,各位同乡:
       《青岛聊商》第二期将于10月上旬印发。作为青岛市聊城商会的会刊,是商会对内对外宣传的主阵地,2012年7月创刊,季刊,每季度第一个月初发行,每期80页左右;会刊坚持面向商会内外、搭建交流平台、宣传会员企业、推动商会发展办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设立重要言论、卷首语(首期为创刊词)、领导讲话、商会大事记、图文简讯、回顾展望、人物专访、会员企业、赞助支持、法制园地、商务文苑、商务交流、招商资讯、经济风向、他山之石、健康美食等栏目。现将第二期组稿说明如下:
       一、征稿范围
       人物专访。根据会刊编辑计划,本期主要专访常务副会长丁晗、刘清法、张仲民,以及有重要影响的优秀同乡(救人英雄杨星)、会员等。
       会员企业。本期主要介绍30家左右会员企业(或企业家),企业可以投稿介绍本企业的基本情况、创业历程、发展经验、行业位置等材料,文字2000-3000字,图片一般2-3幅;
       各类资讯。本期主要介绍商会的有关会议、活动开展、商务交流、商务供需等各类资讯,文字200-500字左右,图片一般不超过1幅;
       其他稿件。本期主要刊发案例点评、商务文化等各方面的稿件,专栏宣传同乡开办的宾馆酒店、餐饮美食等,传递交流商界经验,提供商务信息,宣传赞助支持等,题材不限,字数一般300-800字,最多不超过2000字,图片不超过2幅。
       二、专版赞助
       会刊面向商会内外进行专版赞助。内页版面每版2000元,封面6000元、封底4000元,封二、封三3000元,会员单位五折,需经编辑部确认。
       三、其他事项
       会刊每季度最后一月的25日截稿(特稿除外),第二期将于9月25日截稿。稿件一经采用,付给一定的稿费(金额待定)。
       诚邀关心、支持、热心会刊编发的同乡加盟栏目编辑队伍,有意者请与会刊编辑部联系。
       欢迎广大会员、全体同乡以及支持商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来稿采用word格式;题目宋体三号,正文仿宋四号,行间距25磅;一层标题黑体,二层标题楷体,三层标题加粗),投稿人请在稿件尾部注明通联资料(包括:作者姓名、单位及职务、原籍、联系方式等)。
       联系人:郭显海,电话:18953217071;邮箱:qdlcsh@126.com 。

                                                                                             《青岛聊商》编辑部
                                                                                               二〇一二年九月五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