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7|回复: 0

荷兰天主教会牧师被曝曾阉割至少10名男孩(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8 21: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荷兰媒体公布的阉割案受害者亨克·黑特维斯的照片(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19日消息,荷兰媒体日前披露,对荷兰天主教会性侵案件的进一步调查发现,早在上世纪50年代就曾有许多未成年男孩遭到天主教牧师性侵和虐待,其中至少10名男孩甚至惨遭阉割。
荷兰《新鹿特丹商业报》(NRC Handelsblad)的调查记者琼普·多曼(Joep Dohmen)在调查天主教会的性侵事件时,意外发现了一个名叫亨克·黑特维斯(Henk Heithuis)的男孩的遭遇。1956年,18岁的他向警方报案称遭到两名牧师性侵,然而警方却将他送进了精神病院,随后黑特维斯遭受阉割。当时的法庭记录中称,黑特维斯是“主动要求”接受阉割,但记录中并没有他本人签署的文件或证明。
有消息人士称,当时荷兰天主教会开设的精神病院会对未成年人实施阉割,这既是“治疗同性恋”的手段,也是为了惩罚那些胆敢控告神职人员性侵的男孩。
多曼进一步调查发现,上世纪50年代至少有另外9名男孩也曾被阉割,他们当时年龄均在21岁以下(注:21岁是当时荷兰的法定成年年龄)。多曼表示,受害者可能还有更多,但由于大多数受害者选择对这段历史沉默,而且许多涉案人员都已经过世,这些案件已经无从查证。
2011年12月,荷兰前教育部长迪特曼(Wim Deetman)的调查组收到1800多份关于1945年以来天主教会虐童事件的报告,严重性震惊世界。随着阉割事件被曝光,荷兰议员将要求议会对此进行深入调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