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6|回复: 0

中国外交部:进口伊朗原油合理合法 中国受贸易歧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8 19: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1日在北京表示,中国从自身经济发展需要出发,通过正常渠道从伊朗进口原油,合情合理合法,不违反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也不损害第三方和国际社会的利益。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0日发表声明称,美国将向11个国家授予伊朗制裁豁免权。对此,洪磊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强调,中方一贯反对一国根据其国内法对另一国实施单边制裁,更不会接受将单边制裁强加于第三国的做法。
  希拉里·克林顿发表的这份声明表示,因显著减少自伊朗进口原油,英法德等10个欧洲国家及日本的银行和金融机构将获得为期180天的美对伊制裁豁免。但是,包括中印韩在内的12国须在7月底前削减自伊进口原油,否则将无法获得豁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