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5|回复: 0

英国40岁女子爱上大卫雕塑 将其当男友并常亲吻(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8 19: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瑞内尔和她的“男朋友”
  
  瑞内尔经常读书给大卫听
  据外媒22日报道,英国伦敦的一名40岁女子爱上了一尊约90厘米高的大卫塑像。她把这尊塑像当作男朋友,并且十分爱它。
  报道称,该女子名叫瑞内尔(Reighner),她花费395英镑买来这尊由大理石制成的大卫塑像。不论是看电视还是读书,瑞内尔都时常抱着并亲吻它。她说,“我可以花好几个小时和它说话而一点都不觉得厌倦。”
  可是,瑞内尔说她不会和这尊塑像结婚,因为“我的内心仍没有信念”。她希望有一天能够去意大利的佛罗伦萨亲眼看看自己的梦中情人——米开朗基罗所创作的大卫雕塑。
  据悉,瑞内尔的这种行为被称作“物恋”,这是一种典型的对无生命物体的迷恋情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