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3|回复: 2

北京强暴雨,营救公车乘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2 09: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月21日,消防队员和志愿者在营救被困乘客。
    当日,北京遭遇强降雨。一辆双层公共汽车被积水围困于莲花桥附近,北京消防迅速出动警力和周边群众一同营救出被困乘客和公交司机共11人。    新华社发(万象 摄)

5 l7 D: J! n7 ]* Q' k/ L$ J9 u2 P! C2 q" O9 z+ T2 S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截至今天凌晨2点北京城区降雨量212毫米,这也是61年来北京经历的最大强降雨。

此次降雨最大点在房山区河北镇,降雨量为460毫米,记者凌晨从北京应急办了解到有10人在北京大雨中丧生。

郭金龙:从前天开始就进入预案的工作程序,这场暴雨过程中间应该说一直到昨天傍晚6点的时候,基本上城区抗住了,核心城区最高的时候出现了43处的桥下积水和堵点,我们的基础设施方面就表现出一些脆弱,山区出现泥石流,到今天凌晨统计一共死亡10名群众,我们感到很痛心,其中一名是燕山分局的派出所所长,他在救灾过程中不幸因公殉职。

现在已经转移的群众大体是1万4千5百名,按照预案来讲的话投入抢险的干部就不下10万之众,这个数字很广,实际包括群众的自主自救这一方面,还没有一个完整的统计过程。

0 ?3 Y: v- M& g: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2-7-22 10: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截至今天凌晨2点北京城区降雨量212毫米,这也是61年来北京经历的最大强降雨。
' X: P* o3 g/ y& W" D/ n0 Q2 {
# D& D6 E" B6 H- K- ^; T
发表于 2012-7-22 17: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下的是够大。料想不到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