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6|回复: 1

聊城商会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6 13: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运河古都,江北水城,近圣人之居地,接豫冀之壤土,守齐鲁之西城,居沪京之央中,物华天宝,灿若星河,名家荟萃,人杰地灵;帆船之都,魅力岛城,面朝苍茫之黄海,仰观巍峨之鳌崂,山海钟灵毓秀,天成兴商佳壤。青年才俊,辐辏岛城,在青同乡,人过两千,驻青聊商,百家有余,士商云集。求经济繁荣之道,谋古城品牌之策,必联手以图强,聊城商会应运而生,联桑梓,通有无,集诸君之力,启百年梦想。

聊城同乡,出而走四方,为年少之理想,亦为家乡之富强,心地孤伤掩于生计之奔忙。在此商会,无官阶之芥蒂,若手足之兄长,可以悦乡音之亲话,慰良朋之情长,虽距家千余里,何异登古楼而泛湖上。会之筹建,群策群力,发起智士,殚精竭虑,各施所长,共谋大计,孤木难敌风,群林力似钢。会之展望,可互通经商之讯息,可互扶互助以图强,可自律以赢声誉,可联合以迎风浪,架聊青经济之桥梁,谋两地发展之荣昌。商会之势,如凤鹏待举,上乘科学发展之东风,下迎驻青聊商之心声,以崂山之石为基,铸就千秋大业,与万顷碧波相望,如初升之朝阳,蒸蒸日上。
发表于 2012-7-4 18: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文采,不过有些唱高调了。华藻之词,总难逃附庸风雅之嫌。不如脚踏实地,做些实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