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79|回复: 1

聊城十岁男孩溺亡小湄河 出事地点警示牌醒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2 06: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网讯 7月30日上午,开发区黄河路与庐山路路口东边的小湄河边,一名10岁的男孩在河里游泳时不幸溺水身亡。在这名男孩溺水地点,记者看到立着一块很显眼的警示牌,“水深危险 禁止游泳”,鲜红的标语很是刺眼。
    “黄河路小湄河边,有人溺水了,刚被救上来。”30日上午,热心市民乔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510000反映。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溺水的是个小男孩,家人正抱着他跑向救护车。在小孩溺水地点已经聚集的人群发出了疾呼,“快点,还有救!”记者就看到一名急救人员从人群中跑了出来,紧跟其后的一名男子抱着一个年纪不大的男孩跑向了急救车。
    溺水的男孩被送往了脑科医院进行抢救。
    “刚才吐出了不少水,心电图上显示还有心跳,兴许还有救。”一名围观者地说。
    “时间可不短了,一块过来游泳的小孩发现他在水里不见了,就赶紧跑上岸找人,他们跑到村里去喊人,这一趟就得5分钟。”一名村民说。据了解,溺水的小男孩是附近东城办事处小顾庄村,今年才10岁。
    “中午或下午这里有不少人游泳玩,特别是天热的时候,他们三个上午就来到河里游泳玩,这个时间段还没人过来,没想到就发生了不幸。”一名围观者对记者说。
    一名下水救人的村民说,这名小男孩的溺水点已经快到河中央了,那里有2米多深,他们几个人下水搜救了一段时间才找到他。
    记者注意到,就在这名男孩溺水的地方,竖着一块水泥制作的警示牌,“水深危险 禁止游泳”几个鲜红的标语很是刺眼。
    随后,记者赶到了脑科医院,急诊医生介绍,小男孩还有生命特征,有心跳没呼吸了,已经被送到了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不幸的是,当晚这名溺水小男孩因病情过于严重,抢救无效身亡了。(刘延鹏)



责任编辑:颜莉
发表于 2011-8-16 03: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