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3|回复: 0

茌平人在青岛新春同乡交流团拜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26 15: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茌平人在青岛新春同乡交流团拜会

各位亲爱的老乡们!
新年好!!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24年度【茌平人在青岛新春同乡交流团拜会】报名开始啦,感恩背井离乡的我们有缘在青岛相聚相识,让我们互帮互助,共谋发展,疫情已过,时隔四年,相信大家对生活工作都有了新的认识,更加盼望相聚。
具体内容如下:
一、 团拜会以沟通交流为主题,聊乡音,叙乡情。共谋2024年度大发展。
二、费用:
本次聚会用餐标准为100元/人,实行AA制,到场每人¥100元(此费用本着公开、透明原则用于本次聚餐,活动费用不足部分接受老乡赞助),崂山印象酒店菜品精美丰盛,物超所值,且参与者均有精美礼品赠送,望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三、 接受企业及个人才艺表演及友情赞助,赞助企业可以简单介绍本企业状况以获得更多商机
四、 具体时间及地点:
地点:李沧区青山路700号《崂山印象》渔家菜二楼包房宴会厅。
时间:2024年3月3日(周日),上午10:00开始签到,11点团拜会准时开始。
报名联系人:
李维岳13606423987
刘效锋13370869715
扫一扫登录小程序进行报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