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2|回复: 0

青岛聊城人发展论坛东阿分论坛新春团拜会报名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26 15: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尊敬的在青东阿老乡:

"人是故乡亲,月是故乡明",我们来自美丽的聊城东阿,我们怀揣着各自的梦想,我们通过自己的拼搏努力在青岛描绘着一幅幅精彩的人生画卷,创造着一个个动人的人生故事。2024龙年新春佳节之际,又迎来了一年一度同乡相聚的日子,青岛聊城人发展论坛东阿分论坛诚邀在青全体同乡参加此次新春聚会。叙乡情,聊发展,畅未来,增进同乡之间的友谊。

一、聚会时间:农历2024年正月二十二(阳历2024年3月2日)周六上午9: 30开始报到,团拜会11: 30正式开始。

二、聚会地点:青岛市李沧区青山路700号崂山印象酒店二楼大厅。

三、本次聚会AA制,报名每人100元餐费(报名时交费)起;特别说明:为了更好的办好本次活动,受物价上涨因素,聚会接受热心企业或者同乡(现金或者物品)赞助。

四、报名方式:请在本小程序接龙报名,报名后识别下面二维码加入聚会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