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70|回复: 0

乘着高铁来聊城|来聊城逛吃逛吃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2-7 05: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济郑高铁通车在即,聊城将结束不通高铁的历史。聊城是黄河下游和运河沿线重要节点城市,两河在此交汇,千百年来,留下了众多历史遗迹和人文景观;而在全力推进文旅融合、文化“两创”的今天,聊城这座“两河明珠”城市又在散发着新的魅力。乘着高铁,来聊城吧!赏醉人美景,品文旅大餐,一定让你流连忘返!
部分视频素材来源: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闪电新闻

大象新闻记者 冯靖雯
12月6日上午10时许,大象新闻记者查询12306官方网站获悉,该网站登出了多趟济郑高铁的时刻表,列车时间是12月8日,也就意味着12月8日济郑高铁将全线通车。 ​
根据12306查询信息显示,12月8日,G4821次列车10点58分从长清站始发,经停聊城西站,到达郑州东站, 用时1小时39分,共3个停靠站;G4826次列车10点58分从青岛北站始发,经停潍坊、淄博到达济南站,经长清、茌平南、聊城西、莘县、南乐、濮阳东、卫辉南到达郑州东站,共12个停靠站,用时4小时59分;G4827次列车12点35分从济南站始发,经停茌平南、聊城西、南乐、濮阳东、内黄、滑浚、卫辉南、新乡东到达郑州东站,用时3小时9分,共10个停靠站。
济郑高铁的开通,意味着河南“米”字形高铁网全面建成。济郑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网的重要连接线和沿黄陆海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济南西站,经聊城、濮阳,接入郑州东站,全长405公里,其中山东段168公里,新设长清、茌平南、聊城西、莘县四座车站,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

来自群组: 聊城缘来一家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