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56|回复: 2

2016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宋军继宣布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16 08: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网讯(记者 孔祥雷) 2月15日,2016年“春风行动”企业用工暨“精准扶贫、就业先行”大型招聘会在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军继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副书记陈平主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姜清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出席。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军继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致辞
今年春风行动的主题是:“搭建供需平台,加快转移就业,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精准扶贫”。活动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四部门,联合东昌府区和三个市属开发区共同举办,目的是更好地促进城乡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口转移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工需求。活动从1月底开始,到3月中旬结束,在市、县两级同步开展。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姜清海致辞
在招聘会现场,有来自市内外400多家企业,提供用工岗位2万多个,还有26家职业培训机构,6家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银行,现场提供免费培训信息和贷款政策咨询,满足各类求职者的就业创业需求。这次招聘活动,将为城乡劳动者和广大用人单位提供现场招聘、政策宣传、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多项服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就业促进和扶贫攻坚战略的重要载体。


活动现场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富民之源。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特别是去年,全市出台了新一轮的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政策措施,市政府进一步加大财政资金投入,2015年至2018年每年安排3000万元,专门扶持创业带动就业。强力推进创业孵化基地和创业园区建设,建成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4家,市级创业孵化基地(园区)17家,在全市逐步形成“一中心、多基地、有特色、广辐射”的城乡创业孵化格局。通过市委、市政府的强力推动,通过各级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市就业创业的环境进一步优化,全民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
请关注:
    来自群组: 聊城缘来一家人
发表于 2016-2-17 03: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uu论坛开放注册了!!只有两天

uuxtd.com 或是百度搜索 幼幼新天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