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7|回复: 2

噩耗 青岛电视台可靠消息 开发区失踪女孩已被害,金玲遗体在绿岛印象路附近被发现!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5-6-28 20:15:51 |阅读模式
噩耗 青岛电视台可靠消息 开发区失踪女孩已被害,金玲遗体被发现!

28日8时许,从金玲朋友张美玉处得知,27日晚上,警方通知家属验尸,经确认,系失踪5天的金玲遗体。




张美玉说,遗体是在黄岛四中对面的绿岛印象路边小树林里发现的,遗体是完整的,“器官没有了”、“被毒贩分尸”等说法是假的。至于金玲遇害原因尚不清楚,警方正在调查中。


“请大家不要再造谣、传谣,也不要给金玲姐姐打电话,家人都经不起打击。有疑问我可以出面解释!请让这个漂亮的女孩安安静静地走!”





青岛开发区公安官微称,开发区警方先后接到有两名女青年失踪的报警,经工作已于今日确定为两起命案,目前警方正全力破案。网传多名女青年被害、人体器官缺失、数名儿童失踪等均为不实信息。对编造、传播谣言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文字转发自青岛新闻网 视频为青岛电视台今日城市眼新闻画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