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5|回复: 3

蜘蛛侠组合成名仍练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7 06: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演员”质疑 丈夫坦言让老婆辍学愧疚
  近日“中国达人秀”节目中,喜悦、张海军蜘蛛侠组合的爱情故事感动了嘉宾和观众并迅速走红网络。一片叫好声中也有网友指出这对摆地摊的草根歌手是在作秀,并对二人身份提出质疑。昨天,记者在洋桥看到二人仍在摆摊。面对网友的质疑,夫妻俩表示无所谓。
  拍视频短片未取报酬
  二人的爱情故事在感动观众的同时,质疑的声音也出现了。有网友发现了一段喜悦夫妇出演的视频短片。片中,这对夫妻在地铁过道表演,蜘蛛侠扮相的丈夫还时不时向前来观看的路人讨“赏钱”,于是有人指出夫妻俩就是演员。
  “身正不怕影子斜。”蜘蛛侠张海军对此很气愤,称当初自己是出于好奇,找到郑云工作室合作拍摄了视频,也没有索取报酬。
  随后,记者找到了视频的拍摄者郑云。他表示,没想到这段视频给海军夫妻带来了如此多的麻烦,并证实二人的出演完全出于爱好,没有报酬。
  定妆照就当是结婚照
  不少网友还指出,两人QQ空间里的照片是演戏的定妆照。对此,海军告诉记者,身穿蜘蛛侠衣服跟喜悦的合影,是因为自己曾答应过喜悦,要像蜘蛛侠一样保护她,陪在她身边,“这些照片也就算是结婚照,算是对喜悦的补偿。”海军说当初二人结婚时连个婚纱照都没有。
  喜悦还透露,网上流传自己唱歌的视频有的是海军给自己拍的。不少粉丝没时间去现场听自己唱歌,于是就让老公把唱歌的视频录下来,放到QQ空间里,喜欢的人可以加他们QQ。“这也是为什么要印发名片发给别人的原因,之前用笔写纸上,后来根本写不过来!”
  一时冲动就辍学嫁人
  在达人秀的舞台上,两人讲述了自己的爱情故事:10年前,喜悦还是一名学音乐的大三学生,只有小学文化的海军干着摆地摊的营生。在海军执著地追求下,喜悦不顾家人反对,毅然放弃学业跟海军生活在了一起。
  对此,喜悦称当时觉得海军为人确实不错,一冲动就嫁了,这么多年二人因生活艰辛也吵过架,“看到自己的同学生活比自己好也曾后悔过!”喜悦说,现在只想为了孩子和家好好干下去。
  海军向记者承认,当初喜悦辍学跟自己有很大关系,是自己说服喜悦退学的,因为担心喜悦毕业后会不跟自己。“在这件事上我非常对不起喜悦。”海军说,自己现在所能做的就是陪在老婆身边,当一个好保镖。
  “上了电视,喜悦有了机会圆她唱歌的梦想,我会支持她唱下去的!”海军表示,就算自己以后不能跟喜悦一起登台表演,也会默默地在背后支持她。
  变化就是接电话多了
  海军告诉记者,夫妻俩的生活没有太多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来围观摆摊的人多了,接的电话越来越多。两人的手机有时不到一天就因为接电话过多而没电。
  “我们一开始都没敢想到自己会红,更不敢奢望以后出名,赚大钱!”喜悦告诉记者,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自己很开心,同时也不希望自己和老公被别人误解为作秀。夫妻俩坦言没有预料到这样的压力,“好也罢坏也罢,我们就一草根,有我们的原则,我们只想做好自己。”喜悦和海军苦笑着说。


发表于 2011-8-13 19: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