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49|回复: 6

教你做营养早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1 18: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方便快捷—米饭鸡蛋饼 一款最最简单,而不浪费的蛋饼,如果前一天有剩下米饭,那么第2天的


主料:鸡蛋2个
配料:剩米饭半碗
调料:白糖少许
1:准备好鸡蛋、米饭、白糖。
2:鸡蛋磕入碗中,加入白糖搅拌均匀。   
3:把剩米饭倒入蛋液里。
4:搅拌成颗粒分明的米饭蛋液。
5:平底锅刷一层薄油,倒入一半米饭蛋液,铺平锅底。
6:底部煎熟
     这个米饭饼甜的、咸的,都好吃,依据个人喜好。做咸的可加入食盐和胡椒粉,再搭配点蔬菜,表面煎得老一点,吃起来口感酥脆。煎得嫩一点,吃起来口感软糯。
                                          土豆鸡蛋饼
主料:土豆1个、鸡蛋2个、面粉3大勺
配料:香葱适量
调料:盐1茶勺、孜然粉1茶勺、胡椒粉1/2茶勺
步骤:
1:材料(土豆、鸡蛋、葱花)
2:取个较大的碗,装少量清水,土豆洗净去皮,直接刨入碗中。(这样可防止土豆变色,如果立即操作,也可省略此步)
3:调入盐、孜然粉、胡椒粉拌匀。
4:磕入鸡蛋搅拌均匀。
5:加入3大勺面粉拌匀。
6:最后加入葱花拌匀。
7:平底锅稍微预热后刷上一层薄油,改中小火,下入少许土豆鸡蛋糊铺平锅底。(厚薄按自己喜欢而定)
8:大约2分钟左右,饼底部已熟,晃动锅,饼会离开锅底。
9:翻面继续煎熟。
10:出锅后按自己喜欢改刀食用。(也可整块卷起来吃,香味能浓郁)
      碗中的清水不要加多了,多了的话需要加入的面粉就多,那样煎出来的饼就不够香。如果立即操作,也可直接把土豆刨成丝,然后加入鸡蛋。摊饼之前,锅不要烧得太热,太热了,饼糊一下锅就熟,便不会流动,也就较难摊平。
刚下锅时铺平以后不要动,底部煎熟以后,只要晃动锅,饼会自己离开锅底。
这样的土豆饼煎至两面稍微焦黄的会更香。

“异国风情”—披萨蛋饼披萨,很多人都喜欢吃,特别是小孩子,他们在乎的不是哪家店的披萨味道最好,哪家店的装修最豪华。他们喜欢的,是那一份“特别”,那一份在他们看来我们生活中不常吃到的稀有饭菜。其实,大人也一样会有这种感觉,一份食物,盛得美不美,都会影响到就餐的心情与食欲。
这个鸡蛋“披萨”,不用烤箱,不用做披萨皮,几分钟就好了,而且色彩缤纷、营养丰富。
        
主料:鸡蛋2个
配料:培根一片、洋葱1/4个、青椒1/2小个、红椒1/2小个、早餐奶酪1片、面粉少许、香葱一颗
调料:盐1/5茶勺
步骤:

1:准备好所有食材。
2:培根、洋葱、青红椒分别切成细丝,香葱切段。
3:鸡蛋磕入碗中,加入几粒盐,搅拌均匀。
4:加入少许面粉搅拌成无颗粒的蛋糊。
5:不粘锅刷一层薄油,开小火,倒入全部蛋糊,铺平锅底。
6:大概40秒以后,把火关掉,在蛋糊面上轻轻铺上培根丝。
7:接着铺上青红椒丝、洋葱丝。
8:最后铺上切好的奶酪丝。
9:盖上盖子,继续开起小火,闷2—3分钟左右。
10:打开锅盖,奶酪条融化,轻轻晃动锅,饼会自己脱离锅身即可。
1:搭配的蔬菜可以根据自己喜欢,但最好是易熟的。建议加培根,味道特别好。
2:培根是咸的,奶酪也是含盐奶酪(有的是无盐奶酪),所以馅料里不用加盐。
3:在蛋糊下锅40秒左右的时候,底部已经凝固了,此时便可以开始铺馅料,建议把火关了,以免动作不熟练,还没铺好,蛋饼已完全熟了。
4:全程小火,我的温度是130。





发表于 2014-4-21 19: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你中奖了但是没申请奖品 这样赞助商看不到你中奖   在你的“中奖纪录”里面查看奖品发放状态,未发放的奖品后面有 “申请奖品”,点击后要求填写资料,填写提交后供货商就能看到并及时把奖品给您了
发表于 2016-1-25 16: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桃花红,红遍岁月好年景。柳絮飘,飘逸绿色的祝福。生活甜如蜜,事业节节高,我们大步踏进了春天的旅途……”日前,由湖北籍“北漂”编剧、词作家兼资深媒体策划人士徐高栋与培植过宋祖英、陈思思等大牌歌唱家的音乐教育家兼作曲家张远福合作的颂春歌曲《春天的旅途》出炉,谨以此向2016年春节献礼。此前,由湖北黄石籍音乐人徐高栋作词的颂春类题材歌《春天 你好》曾在全国征歌海选中入围2013年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并得到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日报网、中国广播网、网易以及新疆兵团卫视等国内近百家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春天的旅途》《春天 你好》词作者徐高栋是湖北黄石人,现居北京,系当下活跃的词作家和媒体人士,同时也是与央视等多个权威平台成功合作过的影视编剧,创作过《脱不了干系》(上、下集)《夺命金》等若干CCTV-2经济与法栏目剧与多个电影剧本。近年来,徐高栋已与阿黛尔(国际巨星)、陈思思、蒋大为、郭富城、张磊(中国好声音年度冠军)、侃侃、周传雄、乌兰图雅、徐誉滕、乌兰托亚、徐千雅、赵照、金波、谢军、宇桐非、饶天亮、旭日阳刚、刘尊、筷子兄弟、青春美少女、西单女孩等诺干知名歌手(组合)以及吴颂今、李广平、卞留念、陈树、张远福、张全复、何沐阳、石祥、邬大为、汤昭智、鹏来、潘龙江等著名音乐人进行过多层面的合作。作为歌词“多面手”,徐高栋近年来颇为关注词坛的时势变化,在创作上不拘一格,流行、民谣、民族、摇滚等多种风格样式的歌词都有深入涉猎。作为资深媒体人,徐高栋参与过著名青年导演关尔领衔执导的《笔仙魔咒》《笔仙惊魂3》《爱爱囧事》《红髅》《校花诡异事件》《七月半之恐怖宿舍》等院线电影与《绑架郭德纲》等网络热播剧以及《爱你输给了谁》等央视数字电影的策划与包装造势。此外,徐高栋应邀与著名作曲家卞留念联手打造《雄浑的梦想》等城市形象宣传歌曲,还为多部影视剧以及著名策划家田太华先生获得多项基尼斯记录的“万米书画长卷”创作主题歌曲。


            徐高栋的歌词《春天的旅途》与此前颇为流行的《春天,你好》笔调上皆清新优美,也都是歌唱春天、歌唱希望的作品。这两首歌通过艺术的清新语言,自然流露、表达出了人们发自内在的心声,也表达了大众歌唱新生活,祈望祖国各项事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


       




       


       


          编剧、词作家兼资深媒体人徐高栋


       




       




       


          


          歌曲《春天的旅途》歌谱(徐高栋 词;张远福 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