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32|回复: 4

新兴产业示范区涉违法占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5 09: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于新兴产业示范区涉违法占地于详细经过,涉及隐秘,说出来恐怕诸多不便”湛台灵澜微笑道:“说起来我对魏兄的传承倒是也十分有兴趣,魏兄的这些秘术,是你身新兴产业示范区涉违法占地身旁这名化形大妖的后代所传么?”
  “的秘术,是从被我击杀的一名企图取我身上东西的修士身上得到。”魏索面无表情的说了一新兴产业示范区涉违法占地一句,又道:“三清跨虚台只能传送万里,我怎么会出现在此处。而且那三清跨虚台,我们已经检查过,根本没有什么问题。”
  “这个问题我可以回答你。”湛台灵澜一副老朋友之间谈天的样子,道,“你们既然知道三清跨虚台,或许也可能听说过专门针对三清跨虚新兴产业示范区涉违法占地虚台的引凰台此物。此物原本和三清跨虚台配使用,可以增加三清跨虚台的传送威能,在下用所修的秘法更改了一下手头上的一件引凰台,就将两位接引到了此处。至于其它问题,你们倒是可以问明德了。他也应该会用另外一具三清跨虚台过来了吧。”
  “死奸商,怎么办?他们肯定有什么厉害手段。”灵珑天听到湛台灵澜这么说,传音到魏索的耳中。眼下看起来这湛台灵澜似乎并非是受到荒族大能的指使而来,反而只是针对魏索,并不是针对她,她的心神顿时镇定了不少,没有多少惊恐了。
  “只能先看看情形再说了。”魏索传新兴产业示范区涉违法占地传音到灵珑天的耳中,他的眼光不可察觉的闪着,考虑着对策,想到了绝灭金丹。
  虽然不知道这禁制法阵到底布置在何处,但按理来说一般禁制都有承受威能的极限,实在不行,如果打出手头上所有绝灭金丹,不知道能否令这金光光罩内里的虚空崩碎。毕竟他手头上的绝灭金丹数量及其惊人,同时不停打出的话,相当于不少神玄大能同时轰击此道禁制。而且按照先前对这禁制的试探,威能应该一打进去,就是直接透入内里的虚空,不会泄露出来。
  只是再等待了数十个呼吸的时间,一条青色光柱缠绕着许多光符,突然从虚空中透出,随即湛台灵澜身外的九个古字同时一亮,一名年轻人就在金色晶光光罩的上方显现了出来。此人留着一寸短发,肤色白净,有一股脱尘气息,脸上挂着淡雅的笑意,身穿月白色僧袍,正是明德。
  “嗖!”
  一条凤凰般的金光突然从下方地面中射出,被湛台灵澜收了起来。
  “明德,我在蛰气海中饶你一命,而且按照双方约定,我帮你灭杀了明宁,你居然还阴谋诡计想要对付我。你难道就不怕我一开始就直接用无我皈依将你灭杀么?”看到明德显现出身影,魏索顿时发出了冷
发表于 2016-1-12 14: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后感悟了点,收下了
发表于 2016-5-25 11: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